非戏剧性惨案

倦于长久的生 和长久的死♪

【18H】一个简单粗暴的生贺

一个简单粗暴的生贺,虽然一整天翔翔都在被扎心

感谢组织收留!第一次写孙翔轮回中心哦哦西不可避免

这是一只内心戏丰富的翔翔

无cp,我也不知道是谁的中心()

1

 

  明天是12.2。也许其他人不会有太多想法,只是单纯的认为这是很普通的一个冬天的星期六。

  除了孙翔。

  12.2是他的生日,也是他第一个和轮回的大家一起过的生日。

  

 

2 

 

  第二天醒来,行云流水般的刷牙洗脸吃早点训练。

 

  孙翔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兴奋,和平常一样。

     

  他特别期待自己的队员们会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惊喜。

 

  可惜,愿与事违。队员们对于12.2这个日子似乎没有丝毫的概念,和往常数百个平常的周六一样该训练训练,该休息休息。

 

  对的,一点表示都没有。

 

3.

  这已经是一叶之秋第八次掉下悬崖了,这凸显了孙翔此时的状态是多么不好。

 

 “不能让情绪影响训练……我要忍我要淡定……淡定……”

 

  然后他终于淡定不下去了。

 

 “今儿什么日子你们心里都没点数的吗???”孙翔终于忍不住拍案而起,收到的却是轮回全员疑惑的目光。

 

 “今儿是我生日啊!你们都不知道我的生日?队员爱呢!粉丝们都不给他们翔哥寄点礼物的吗??”

 

  然后说完就后悔了,不就是一个生日吗?队长生日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猖狂,自己却因为一时冲动破坏了整队人的训练。

 

  不过他没有说出来就是了。

 

  轮回众人对视一眼,心下了然

 

  哦,孙翔生日啊,我说为什么轮回收到的礼物突然变多了呢。

 

 “队员爱,不存在的。”枪王大大认真的说。

 

  ……emmmmm

 

  ???谁把我们天真可爱帅气强大沉默的队长大大带坏的??副队是你吧???

 

  然后孙翔心中带坏了队长的副队长正微笑的看着这一切。

 

  然而这个微笑被自带滤镜的孙翔看成了奸诈狡猾心脏的微笑。

 

  ……突然有种轮回药丸之感。

 

4.

 

  “哦,原来是翔翔的生日啊……”江波涛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送什么生日礼物好呢?”

 

  孙翔突然觉得这场景槽点太多他已经无从下口。

 

  你在寿星面前苦恼这个??啊??

 

  “江……”周泽楷拽着江波涛的袖子,指了指前些天在训练室里拆的粉丝送来的礼物。

 

   孙翔心中顿时生出一股不详的预感。

 

   在正副队两人短暂且不知道都在说什么的交谈后,两人似乎达成了共识。

 

   然后孙翔心中那不详的预感就成真了。

 

   江波涛提着一箱精装的六个核桃放到他桌子前。

 

   孙翔感到很委屈,难道连副队你也认为我智商低吗??

 

  “副队你为什么送我这个啊。”

 

  “听那些粉丝说你喜欢这个啊。”江波涛满脸无辜。“怎么,原来不喜欢的吗?”

 

  孙翔其实很想说一声我喜欢什么难道你心里没数的吗,但是出于礼仪,心中所想到了嘴边就变成了:“副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仅不痛,还美滋滋的。顺便,这箱就当是我和小周两个人的心意吧。”

 

  “队长。”孙翔苦着脸看着周泽楷,“你和副队他变了,都变皮了,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简明的语言打断了:“良心,不会痛!”

 

  孙翔:……我【哔——】

 

5.

 

  不论两位正副队大人

 

  就算是队员们的礼物同样让人……嗯……一言难尽,不想回忆。

 

  其中最靠谱的礼物大概就是杜明的录音笔了。

 

  孙翔好像在哪里见过。据说是内容量超大,而且是很精致很耐看也很实用的录音笔。

 

  “我……”

  

  “我的良心很痛!”杜明忽然用手捂着心口,表情扭曲,“我的良心特别痛!”

 

  然后杜明就捂着心口,表情扭曲的回到了座位上,留下手还没来及收回的孙翔满脸懵逼。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小明明你误会了我只是想感谢你啊???

 

  毕竟和其他那群人相比,这个礼物真的是肥肠正经了。

 

  然后孙翔开始了无止境的思考人生。

 

6.

 

  轮回正副队对视一眼,开始用脑电波(?)交流

 

  咱们是不是刺激的有点狠?

 

  好像是。

 

  那怎么办?

 

  ……放假?

 

  成!

 

  虽然在其他人眼里两位仅仅是短时间的对视,

 

  但谁都没猜到这么短的时间内短小的对话已经形成了。

 

  “翔啊。”江波涛喊了孙翔一声,把神游天外的他叫回过了神。

 

  “今天确实是抱歉啊,为了补偿,下午就放半天的假?”

 

  “副队你喜欢就好。”咸鱼翔眼神空洞,已经失去了他的梦想。

 

  “那么就,解散?”

 

  “好诶!!”

 

  轮回队员们一哄而散,留下继续思考人生的翔er。

 

  “哎呀……”孙翔有些烦躁的抓抓头发,“纠结这些干什么啊,都多大了还想过一个浪漫的生日……出去浪!”

 

6.

 

  当孙翔踏出轮回大门的瞬间,潜伏(?)在暗处(?)的轮回队员集体露出阴谋得逞的微笑。

 

7.

 

“王队…到了?”

“到了。”

“其他人?”

“……除了叶修以外全齐了。”

“……好的收到。准备开始设宴。”

 

  “咱们为什么不叫代号呢?”杜明好奇的问。

 

  “对呀,你们这群人本身逼格那么高,呼叫代号才能凸显出你们的逼格。”吴启兴奋的说。

 

  周泽楷托腮emm了一会儿。

  “007,到达暗杀地点……?”

 

  轮回众人拜服。

 

8.

 

  其实就算离开训练室孙翔也不知道要干啥,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出来。

 

  在轮回的主场S市,啥都不做掩饰的走上街。

 

  大概只有一个词能够概括了,顶风作案(bushi)。

 

  不好听点了就是作死。

 

  孙翔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离开温暖的训练室冒着被认出来的危险在冷呼呼的外面转悠,反正就是不想呆在那了。

 

  也许也是因为训练室空无一人。

 

  孙翔不是什么喜欢伤感的性子,所以轮回众人没能好好给他过个生日什么的很快被性子有些大大咧咧的他忘到九霄云外了。

 

  他拉了围巾挡住口鼻,就这么随便的坐在了S市街边的长椅。

 

  熟练的掏出手机点开QQ,不出所望的收到了99+条生日快乐的信息。

 

  但令人反常的是,本该闹腾的最欢的七期群却安静如鸡。

 

  而且七期那帮崽子一个祝他生日快乐的都没有。

 

  他发了几条消息之后才猛然想起,自己是因为生日收获了半天的假期,其他人可没有。

 

  也许他们还在认真的训练。

 

  虽然如此,但还是让孙翔觉得有些反常。

 

  不过,反常反常呗,和他孙翔又有什么关系呢。

 

  而此时,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各个黑恶势力(?)开始互相勾搭。

 

9.

 

  孙翔浪到了晚上才回到轮回。

 

  这期间他不是没有被认出来过,而因为这天是他的生日,粉丝们更加疯狂。

  

  不过小迷妹们还有仅剩不多的理智,没有大肆宣扬。

 

  不然的话别说晚上了,就是第二天他怕是也回不到轮回。

 

  到了俱乐部,老板和经理真诚的祝他生日快乐之后还真诚的告诉他到训练室有惊喜。

 

  但是他也没有太过在意。

 

  这就很直接的导致了他在看到撑起的条幅和整齐划一的“生日快乐”时瞬间当机。

 

10.

 

  “你们……”

  “我们都是周队和江副找来的。”喻文州微笑道。

 

  “原来你们…没忘了我的生日啊。”孙翔简直被眼前的阵仗惊呆了,这简直就是妥妥的黄金国家队阵容啊!

 

  “啧,这么笨你们轮回还要来干嘛?卖了吧。”这么嘲讽的垃圾话一定是从叶修嘴里说出来的。

 

  “前辈……”江波涛脸上满是无奈,“翔翔他可能只是反应慢了一些。”

 

  好不容易瞳孔聚焦找回了自己神游天外的魂儿,孙翔突然发现这个国家队不太完整啊。

 

  “咦,糖糕呢?”

 

  苏沐橙好心的给他指了指身后。

 

  孙翔刚一转身,就被一声巨响后喷涌而出的纸屑礼花溅了一身。

 

  “你们……!”孙翔的语气中充满了惊喜。

 

  在他身后站着的,就是以唐昊刘小别为首的喷他一身纸屑的同期生。

 

  “生日快乐啊,翔,翔~”

 

  “滚!我正副队才能这么叫我!”

 

11.

 

  虽然在这站着的不是大神也都是同期一线人物了,这么些人在这戳着就已经是一座移动银行了。

 

  但是过生日的流程还是不会变的嘛。

 

  插蜡烛啊许愿啊吹蜡烛啊唱生日歌啊分蛋糕什么的。

 

  然后孙翔有幸听到了国家队众人的“天籁之声”并且表示再也不想听了。

 

  一群人意思意思的喝了点酒之后,不胜酒力的大家就开始了群魔乱舞。

 

  战场分为了两部分,一个是孙翔所在的七期小圈子,一个是国家队的那些“老家伙”们和轮回一众。

 

  反正都是群魔乱舞就对了。

 

  丝毫没有作为客人的自觉。

 

12.

 

“诶对了,你们都是自发组织过来给我庆生?”

 

  孙翔说完这话后唐昊看他的眼神瞬间变成了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可能吗。”

 

“……不可能吗。”

 

“emmmm……”

 

  被誉为熊孩子最多的七期生,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原来你觉得你面儿这么大的吗?”

 

  “……不然?”

 

  “我说我们只是为了在紧张的训练中放飞一下自我浪半天你信吗…”

 

  “翔啊,”刘小别拍拍他的脑袋,“你面儿没那么大,要不是受人之托也就一句生日快乐的事儿不会再多了。”

 

  “你大爷!同期爱呢!”

 

  “如果同期爱就是飞到那个城市给他过生日那我过生日的时候你咋不飞来北京看我?”

 

  “所以咱们是做了什么让他感觉自己面儿这么大?”

 

  “大概是飞到S市来给他庆生?”

 

  “啊,早知道不接受邀请了真是……”

 

  “喂,我还在这呢!你们要不要这么皮!”

 

  没爱了没爱了,绝交吧你们这群崽子。

 

——

13

 

  真开心啊,都忘了上回这么开心是什么时候了。看着那一帮闹在一起的七期小新人儿们,组团来的新生代,还有那些老的都快退役了的老家伙们在一起闹,似乎完全忘却了这场生日的主角是站在一旁的孙翔。

 

 “这都什么人啊。”他看上去满脸阴霾,却挡不住嘴角那上扬的弧度。

 

 

  几年前的时候,刚出道的少年是何等的意气风发,撞破新秀墙,桀骜不驯,狂傲的不可一世。这似乎是所有拥有实力的新人的通病。不同的是,有人继续这么狂下去,直到退役都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有人在适合的时候被强大的前辈打压,这才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孙翔自认为是第二种的。

 

  他确实很厉害啊,有狂的资本。刚出道就以强势的姿态打破新秀墙,第二年就到了一个豪门战队接手神级账号一叶之秋。这么看来,他的的确确是人生赢家了。

 

  但是反过来看,离开了自己出道的战队,又离开了没落的嘉世,最终来到轮回,却没能随轮回拿了那三连冠建立轮回王朝。

 

  坎坎坷坷,是喜是悲?也许只有当事人才是清楚的。

 

  少年夺得冠军的路,就那么的漫长而又坎坷。漫长到,仿佛看不到终点,只有无穷无尽的困难阻挡其中。

 

  竞技,不就是输赢二字么?冠军,也是所有职业选手最终的理想。孙翔亦是如此。他对荣耀的热爱,从来不会掩埋于他狂妄的外表之下。

 

  他的目的也很单纯,他想赢。

 

  第九赛季,嘉世濒临解散,孙翔和一叶之秋来到了轮回。

 

  那个虽然看起来全员都不怎么靠谱但是就是二连冠得主的轮回。

 

  那个以周泽楷为中心,全员关系紧密情同手足的轮回。

 

  在这样的环境下,在江波涛的帮助下,在无解的枪王数次抨击脆弱的傲慢下,意气风发的少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为团队做着贡献。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操、蛋,它就不肯让你顺风顺水。

 

  好多人都不明白如此骄傲的一个人,是怎么乖乖的听周泽楷的话和听江波涛的指挥的。其实他不是什么听不进去别人说的话的人,就像他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听了肖时钦的指挥一样。

 

  按江波涛说的,这种傲娇又骄傲的人,适当的打压就会让一切傲慢在团队中消失殆尽,让他意识到这他是团队中的一份子,他还没有强到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程度。

 

  即使这样,拥有强势的双一组合的轮回,最终也没能一举拿下三连冠建立王朝。第十赛季,兴欣强势出击,成为冠军。

 

  这一变化从何而起的呢?很简单了,本赛季刚刚加入轮回的孙翔。他几年前不能很好的融入团队这一说法被再次提上了,外界媒体等多方面开始质疑他的能力,开始怀疑让孙翔替代杜明上团队赛是否是正确的做法。

 

  他遭到了质疑,似乎有铺天盖地扑面而来的挫败感。

 

  但又有什么呢?

 

  唐柔的一挑三事件,可比他这凶猛多了啊。可唐柔呢?不卑不亢,一切负能转化成动力——不,她根本没有负能,她的眼里只有胜负。

 

  如果连这点心理素质都没有,当什么职业选手?早早回家歇着好了。

 

  孙翔自然是知道这个道理的,但却又忍不住的沮丧。成王败寇,失败者,永远只会被无尽的诋毁。

 

  孙翔一点也不淡定。

 

  可江波涛就显得很淡定了。

 

  “有锅一起背,轮回的失败不只是一个人的过错。”江波涛如此说道。不管是对外还是对内。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嘛。这么老的道理,谁不知道啊。孙翔想着。

 

   副队是说给谁的啊?

   ……哦,说给我的。

  

   ……不听会折损副队的面子吧?对就是这样,我听才不是因为我不知道,是为了给副队面子!

 

  孙翔今天的内心也是如此纠结。江波涛怎么会看不出来他心里那点小九九呢?这孩子又不是一个善于隐藏情绪的人。

 

  “所以说翔啊乖,你没那么厉害,你不是轮回扛把子,轮回不是你一个人的,(是周泽楷的!)过错也不只是你一个人有。”

  “……哦。”

 

  听着像安慰,但为什么总有一种欠揍的感觉??

 

  我们的翔哥心有点痛,他觉得和蔼可亲温柔可敬的江副不爱他了。

 

  江副表示自己没爱过他自己是直的

 

  不过就算是轮回没有在第十赛季拿到冠军,也不能否认他的实力,也不能阻止年轻的斗神进入国家队嘛对吧。虽然在一群前辈之中他显得嫩的要死,但是还有一个唐昊垫底啊(不不不其实唐昊也是比你大的。)

 

  然后,尴尬的事儿就来了。

 

  因为战术需要,枪炮师和战斗法师这两个职业,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这两个账号卡,必须要重新站在一起,重现当年最佳组合的光辉。

 

  但是这很让人担心啦!苏沐橙原本就和孙翔不和,默契什么的,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成的。

 

  有人说叶修走了一步险棋,叶修却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说,我相信他能行。

 

  他可是继承了斗神之名的人。

 

  这股自信可不是空穴来风。

 

  当天晚上,叶修就约了孙翔来jjc,一直沉迷于打败叶修的孙翔也就没想太多,只是当这次jjc是机会。

 

  然而事实证明,孙翔还是太嫩太天真。

 

  事实总是那么的让人脸疼。

 

  二人在竞技场没打个两三分钟,叶修就在公告频道上打出了gg。

 

  “叶修你不要脸!”

 

  “你赢了还生气?”叶修调笑道。

 

  “我要的不是这种胜利。”孙翔说,“我要光明正大的击败你。”

 

  “哦,现在就是偷偷摸摸?你要给全世界人看啊?我不要脸的啊?”叶修继续挂着欠揍的笑容。

 

  “但是!……这种胜利……”

 

  “但是。”叶修突然收起了笑容,“你也许会觉得胜之不武,这不是你想要的胜利。但实际上,你的确是赢了,赢了你一直想要超越的,一叶之秋第一任主人。”

 

  “这又有什么用呢?打败了我,你就能证明你是很棒的斗神,能发扬斗神的光辉?甚至能拿到冠军?”

 

  听着叶修一连串的反问,孙翔都很想承认。

 

  但是孙翔知道,叶修想说的肯定不是现在这般。

 

  “可笑。拥有这种想法,你就太可笑了。”果不其然,他反对了自己刚刚到说辞。

 

  “你要打败的是挡在你封神之路上的所有人,强硬的扫开遮挡住斗神光辉和冠军之路的人。”

 

“包括你自己。”

“而不是只有我。”

 

  “你打败我,不能证明任何问题。竞技不是以一次胜负论英雄。你要做的就是一路赢下去,披荆斩棘。”

 

  说完,叶修起身,拔了账号卡就往外走,留下孙翔一个人在屋子里目光放空。

 

  孙翔如果再不懂叶修说的什么意思,暗示他干什么,那他这智商也就不用打电竞了,回家歇着好了。

 

  “这种大道理……谁不知道啊。”

  “真当我是小孩子啊……”

……

“以前的事都过去了,现在我们是队友,要共同争夺冠军的荣耀……”

 

“所以,我会尽力配合你的!……”孙翔此时站在苏沐橙面前,目光飘忽,就是不敢看苏沐橙的反应。但脸上的真诚和紧张是无法掩盖的。

 

  苏沐橙盯了他好久,才收回意味深长的目光。

 

  她甜甜的笑着,“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无法接受呢?明明你也是很棒的斗神了。”

 

“为了荣耀,”

“为了胜利!”

 

  空气突然安静,随后便被响亮的口号声打破。不知道是谁开的头,掌声逐渐蔓延在房间各处。孙翔被这阵仗吓得有些不知所措。

 

“看见没,哥的眼光不会出错。”叶修依旧是一脸嘲讽的样子,但语气中也充斥着满满的欣慰。

 

“你欣慰个屁啊人家又不是你教出来的。”张佳乐反驳。

 

“是江教出来的!”一直沉默着的周泽楷语出惊人。“是江教育的好!”

 

  众人听闻后又是一片哄笑声。孙翔忍不住反驳:“说的好像我是你们孩子一样!”众人哄笑声更甚。

 

  也许是所有人的笑声太过于惊天动地感染人心和魔性,孙翔也一个没忍住开始哈哈哈。

 

  在哈什么呢?孙翔不知道。他只知道,跟着这帮人,他能赢。

 

  

  所以,当新赛季的风头再次指向他时,他已经无所畏惧了。

 

  七期那群哥儿们有的安慰,有的嘲讽,还有的直接哈哈哈,但更多的还是关心。

 

  “我没事儿,真的,真要我把你们全部打趴下来或者获得本赛季MVP证明我状态奇佳?”

 

  语毕,群里一片“就算你轮回冠军你也不是MVP因为还有个周泽楷,而且谁说冠军被你们轮回承包了还有我蓝雨/微草/百花/烟雨/呼啸/虚空/…呢”

 

  “翔er,你真的没事儿?”杜明凑过来,显然还是有点担心。

 

  “有事儿我也能打爆你。”孙翔极其严肃的开了个玩笑。在国家队跟那群老前辈们尤其是不算领队资历最老的张佳乐闹腾久了,他也学会了不动声色的嘲讽人了。

 

  其结果就是杜明微笑着竖了个中指,转身回去训练了。

 

  媒体舆论这种东西,是犹如涛涛江水取之不尽的。

 

  要赢,而且要赢所有人,要赢的漂亮。

 

  这个所有人,包括对手,包括媒体,也包括自己。

 

  封住媒体嘴的最好办法就是,打败自己,突破极限,然后战胜对手。

 

  自怨自艾无用,他能做的唯有努力训练,化悲愤为力量。

 

  就像叶修说的

 

——“你要打败的是挡在你封神之路上的,遮挡住斗神光辉和冠军之路的所有人。”

 

——

 

14.

 

  大家玩玩闹闹,总归是都沾了些酒。

 

  七期的几只席地而坐,有些开始神志不清,有更甚者开始胡言乱语。

 

  “诶你们,我生日到了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孙翔迷迷糊糊的说。

 

  “意味着…现在是年底了?新年要到了?2027年要来了?我又要大一岁了?”皱远也迷迷糊糊的说。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生日到了新年就要到了啊喂!我可不是联盟最后一个过生日的,再不济还有惊喜儿呢嘛!”

 

  “孙翔你过来你叫谁惊喜儿呢!”

 

  一看这俩人一副要掐起来的样儿,杨昊轩立刻停止话题:“联盟阳历生日最后一个的是我们副队的冬至生日!OK停止这个话题请问翔哥儿你想表达什么。”

 

  “十二月初了,赛季最后冲刺日要来了啊。”

 

  原本乱糟糟的训练室突然陷入诡异的安静之中。

 

15.

 

  “是啊,赛季冲刺要开始了。”滴酒未进的叶修可能是这所有人之中最清醒的了。“你们加油吧!我这把老骨头就不能陪你们这群小年轻玩咯。”

 

  “叶修我可去你妈的吧,倚老卖老上瘾了是吧?就你这状态谁信你老了。”

 

  “哟,评价挺高,谢了啊。”

 

  “虽然这是在轮回,在年轻的斗神生日宴会上但是…”王杰希因为喝酒而变得有些潮红的脸上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

 

  “气势可不能输——微草必胜!”

 

  “哦!”坐在地上微草的两只立刻附和。

 

  然后那群最大也就不到二十九的年轻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吵闹。

 

  借着酒劲,平常隐在心里的话全都一股脑的灌出来了。

 

  比如庙药例行互怼,亚军最多的张佳乐正在声讨冠军最多的叶修,还比如某只老实人轩正在被国家队的两只财富围起来叽叽喳喳,寻求张新杰的帮助无果。

 

  至于周泽楷,他和轮回众人被孙翔拉到了角落。

 

16.

 

  然而孙翔还没开口说话,江波涛就已经是满脸赔笑了。

 

  “今天上午扎你的心了真是抱歉,但是惊喜嘛总是要突如其然啊☆”

 

  啊,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等等,副队你话后面加个小星星什么鬼!

 

  “看在我们给你办一个那么盛大的生日宴会,就意思意思(?)原谅我们吧~☆”

 

  等等,那骚气的小波浪和小星星,副队你ooc了快醒醒!

 

  孙翔满心操蛋但不敢溢于言表的看向了江波涛所说的“盛大的生日宴会”

 

  啊,没眼看,没眼看。

 

  “副队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快把那骚气的小波浪和小星星收起来!!队长你管管副队他是不是酒精中毒了!”

 

17.

 

  他们闹到了很晚。

 

  一直到了最后,以几乎所有人都瘫倒在物品上为终。

 

  形象?不存在的。

 

  孙翔觉得如果有人能把这群人咸鱼的样子拍下来,绝对能火。

 

  孙翔和少数清醒的人一个个把他们搬到沙发上椅子上和一切能坐的地方。

 

“冷落寿星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啊。”叶修无所谓的回答。“反正我们是要和你们争夺冠军的啊。”

 

  他起身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加油吧!不能祝你成绩好啊毕竟成绩好就得踩着其他战队上位不是?”

 

  看着叶修点着烟缓步离开训练室的背影,孙翔忽然露出一个明朗的笑容。

 

  “常规赛要结束了,所有战队当然都要加油啊。”

 

  “不过轮回是最棒的。”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END——

 

小剧场

 

江波涛:翔翔会不会看出来咱们的计划啊?

 

杜明:不知道,但有一种蜜汁自信他不会发现。

 

吕泊远:附议

 

吴启:你们这,怎么听怎么像在贬低他啊……

 

江波涛:哎呀算了,就算看出来也没什么,发挥你们戏精的一面就好咯。

——

 

结果,孙翔还就真没看出来了。

 

孙翔:原来你们都是计划好的!

 

杜明:哎呀不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嘛,反正目的也达到了对吧。

 

江波涛:嗯,翔翔生日快乐啊,长大了一岁要继续和轮回奋斗啊。

 

孙翔:拿个冠军?

 

周泽楷:一定。

 

孙翔:交给翔爷我了!

 

——Fin——

一般一篇文的最后都是优美的句子,可惜我不胜笔力。

 

8k+的字数全是水分。对,我就是来拉低整体质量的

 

全都是瞎比比的假大空大道理,翔翔快被我写成神吐槽()

 

想写的啥都没写出来,就图博君一笑吧。

  

私设一堆,最后的全员哦哦西表在意毕竟喝了酒()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再次感谢组织收留我这种纯白。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戏剧性惨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