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戏剧性惨案

倦于长久的生 和长久的死♪

【国家队全员向】国家队的一天/day1

/无cp,大概也许可能原著向
/第一人称第三人视角
/然后,ooc预警,流水账预警
/训练时间啥的都是私设,私设!
/上一篇:

    
  其实昨天晚上的叫人睡觉一点都不困难,大多数的队员们都很听话。为了明天有精神,为了更好的训练,也为了荣耀。
  
  
  队员们对荣耀真的是爱得深沉,对冠军有执着的追求。就算是比较闹腾的在国家队算是比较小的两个七期生,在我说“早点睡觉才能让明天有精神才能好好训练才能让中国队拿冠军的几率更大”后他们也都乖乖的睡觉去了。嗯……莫名感觉像家长教育孩子??一定是我的错觉。
  
  
  十一点后还在群魔乱舞什么的,不存在的。
  
  
  第二天醒来,整六点。我到集合地点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少人还没下来,大多数队员都已经整装待发。虽然他们多多少少有些精神不佳,眼皮打架,但是并没有一个人拒绝起床。
  
  
  好了我要开始写(liu)日(shui)记(zhang)了。
  
  
  后来我也问过他们这些队员:“张新杰大大在叫你们起床的时候有没有用过特殊手段?比如奇奇怪怪的起床铃。”他们统一都回答没有,只是敲了敲门而已,并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起床铃。
  
  
  六点起床后到六点四十是自行整理的时间,刷牙洗脸穿衣服吃饭都要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六点四十之后是晨跑时间,七点正式开始训练。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五分钟晨跑完毕,那么就有十五分钟的休整时间。
  
  
  现在是六点四十分整,国家队队员们已经集合完毕。
  
  
  “今天的晨跑长度是一千米。这个跑道是二百米,也就是说五圈。”张新杰面无表情的发放任务。
  
  
  “啊,一千米!?”
  “……你这是要搞死我们。”
  “我突然想起了被体育中考所支配的恐惧?”
  
  
  大家都接受不了一千米这个事实,我也是。晨跑一千米,有点夸张吧?虽然我知道国家队成员不至于差到跑两百米就跪了,但是一千米啊,可是两百米的五倍呢。
  
  
  “晨跑不能一下子就这么多啊,得循序渐进吧……”
  于是在所有人的商讨下,将一千米改为了五百米。对,一千米的一半。
  
  
  哦对了,那些说国家队队员除了张新杰以外一圈跪的人你可拉倒吧,过来我和你谈谈人生?虽然他们都是些宅男,没怎么锻炼过,但是说他们二百米跪就有点夸张了吧?那已经不是宅了,是废了。
  
  
  在张新杰的领跑下,五百米下来没有人掉队,都保持在一个均匀的速度。当然,跑完之后除了张新杰的众人立刻全部瘫在操场上就是后话了。
  
  
  张新杰看着这瘫在操场上横竖不一的“尸体”内心也是很崩溃的。他拍拍手,示意众人向他看去,严肃的开口:“你们的身体状态太差了,而且非常容易生病。只要是生病就会影响状态,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感冒也是如此。为了避免有一天队员全部病倒的场面,这个晨跑应该坚持下去。”
  
  
  “诶,我是领队,我是不是就不用跑了?”
  “不,正相反。”张新杰推推眼镜,我仿佛能看到眼镜反射出的诡异光线,“作为领队,你的职务更沉重繁忙,你病倒了,担子就全压到喻队身上了。”
  
  
  最后?最后当然是无一幸免。
  
  
  喻队表示:“对张新杰的解释我是服气的。”嗯,很好,如果喻队能把你的苦笑收起来就更好更完美了。
  
  
  ————我是训练的分割线————
  
  
  七点了,队员们开始训练了。我记得关于训练安排叶领队好像跟我说过一些。比如单人训练1v1训练2v2训练6v6训练生存训练以及模拟训练。现在他们进行的就是单人训练。各种烂熟于心的技巧不断的展现,飞快的做完了软件上的一系列训练。这些训练看似简单,却是一个职业选手的基础。
  
  
  虽然我看不懂吧咳……毕竟我是外行人嘛。
  现在的训练室是一片静悄悄,除了敲键盘的声音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了。我的眼睛看了一圈,把所有职业选手训练时的手速尽收眼底。
  
  
  妈的好帅好认真好想嫁(划)
  然后我突然想起了喻队的手速梗,连忙向喻队的座位看去——
  哦凑,这他妈也叫手残???说他手残的你过来???
  
  
  恕我直言,除了比他厉害的职业选手能够调侃他以外,其他的说他手残的,全是辣鸡。
  虽然说基础训练嘛通常不需要飙太快的手速,但就这样也让我狠狠地震惊了一把好嘛!
  
  讲真的,喻队的手速挺快的,反正常年打字码稿的我都是望尘莫及。
  
  
  ————我是1v1的分割线————
  
  
  基础训练很快就结束了。在座各位都是国内响当当的大神,这点训练还是难不住他们的。所以,现在开始了第二个大的训练项目——单挑训练。
  
  
  每个人抽签来决定自己的单挑对手,除了牧师以外其余所有人都要进行这一项的训练。国家队的团队配置还算比较齐全,风格也比较齐全。团队配置有远程有进程有辅助有控制,有法攻有物攻,有猥琐机会主义简单粗暴等多种风格任您选择(bu)
  
  
  首发对战的是闺蜜组(划)张佳乐和黄少天。
  
  
  “张佳乐昨天状态不错啊,今天继续保持,黄少天的话…”
  “哎我知道了我自己的错误和漏洞我自己还不清楚吗?不用你说了昨天犯的今天都不会再出现了。”黄少天立下一堆“军令状”之后才安稳的坐在电脑前登录游戏。
  
  
  现在两个人正在胶着,就是谁也奈何不了谁的那种局面。但是下一秒,夜雨声烦打破了这种胶着的局面,突然从百花缭乱的视角里消失了。我们从上帝视角来看当然知道夜雨声烦是利用百花缭乱的视觉死角躲到了草丛里并且迂回准备绕背。但是绕背完成后,夜雨声烦并没有攻击,只是垃圾话刷了一堆又一堆,然后他又开始了魔音灌耳。
  
  
  滔滔不绝的垃圾话同时骚扰眼睛和耳朵,即使再怎么冷静的人也会破口大骂吧。
  
  
  张佳乐隐忍了十多分钟之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吼道:“别吵了!”
  然后这个时候夜雨声烦抓住百花缭乱的视觉死角突然冲出,三段斩起手,幻影无形剑!
  
  
  遂不及防之下,有心对无心,百花缭乱被夜雨声烦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虽然张佳乐的反应也很迅速,但是,一个远程被一个进程近身?其结果可以参考第十赛季的某个个人赛。
  
  
  “他一直在等吗!”我惊讶的喊出了声,“一直叨叨了这么长时间,就是为了消耗张佳乐的精力或者让他有一瞬间的分神吗!”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赶紧捂住了嘴,并且悄咪咪的看向喻文州。毕竟我一个外行人嘛。
  
  
  “是啊,少天一直在等、在创造这个机会近身,哪怕这个过程有十分钟,二十分钟,都是如此。这才是真正的机会主义者,真正的刺客。”喻队淡淡的向我解释着。但我基本上没有听,全身注意力都在那个大屏幕上,为PK双方而揪心。
  
  
  “所以机会主义者都是能沉得住气的啊!也多亏了这个地图了,不然找到张佳乐的破绽也是不容易。”我赞叹道。
  
  
  但即便如此,即使黄少天已经成功近身,他依然不能像叶修一样把张佳乐连到死。很简单,因为剑客的技能不如散人多,CD不比散人少。
  
  
  而且,率领着并不是强队的百花三进总决赛第七赛季时还是一个人疯狂的张佳乐,又怎么会一被近身就手无缚鸡之力呢?
  
  
  tbc——
  
  谁来救救我话痨的毛病啊……本来day1想一发完,结果码了两千多字才一个上午……
  
  第一发让我直接涨了10+粉并且获得了100+赞真的是谢谢小天使们的喜爱我敲开心/笔芯ovo但是写day1的时候压力山大啊QAQ生怕让你们不满意了quq
  
  国家队这个不完结的话我也不会开新坑的quq当然,完结之后小天使们可以给我一些脑洞让我写一个小短篇ovo
  
  本着不ooc的原则写了这么多,感觉不怎么ooc的原因全是因为他们出场太少,全都用“大家”“队员们”等词所替代……哇塞内心崩溃。
  
  因为没有笑点也没有爆点所以换了题目也删了黑遍的tag嗯
  
  不出所料的话国家队的一天是可以写到day7的,但是一天几章嘛我这个话痨也保不准,三章一day也说不准呐。
  
  然后我自己……我是个懒癌患者,全身都是病,学习压力也很大,近几天这么勤奋是因为我生病请假顺便码字。恢复到正常学习生活之后可能就周更了吧QAQ希望不要掉粉quq

       这里的叶神不嘲讽喻队不手残黄少不话痨,day1如此以后都是如此,离开还来得及。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笔芯w
  不说了我去研究一下弹药专家和剑客的技能……打斗戏渣的一批见谅阿qaq

评论(7)

热度(52)

©非戏剧性惨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