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戏剧性惨案

倦于长久的生 和长久的死♪

有一个给里给气的cp是什么样的感觉?

   67318条评论 分享 邀请 回答 举报

  

  

  匿名回答

 

  胆小,匿名。

  首先谢邀吧但是……为什么要邀请我啊?我又没有西皮。

  ……哦,想起来了。辣鸡题主肯定我同学吧知道的这么清楚。

  

  我本身就是一个容易和男生打交道的女生嘛,所以分组之后没多久我就和我们组里的男生打成一片。然后,我要讲的第一个主角就出来了——我的组长。

  好八,先来介绍一下我要说的这俩人。你以为我会打类似于wyc和lx或者是W和L这样幼稚的码吗?怎么可能,我就要说我组长和我班长。

  我组长怎么说呢,泛泛来讲就是个老好人吧,挺和气的一人,按大众标准来看大概是个超暖的暖男吧。在班里简直比我班长还亲民,为此班长不止一次的找他谈谈人生理想。但是他们具体在干些什么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嘿嘿嘿。

  然后就是我班长。大酷哥,超帅!还特别漂亮,美得不可方物,没啥能形容的。美当然不能用来形容大帅哥,但是这是真的啊!大家想象一下又帅又媚还毫无违和感的那种感觉,就会情不自禁的和我用一样的形容词了。不然你以为我为啥要匿名,还不是怕我班长第二天扁我一顿x

  好吧好吧扯远了,我们继续说一下班长其人。他可是个“冷美人”,我们班的大杀器。长得让人萌生退意不说,声音还是冷冷的,透露着一股子性冷淡风。他虽然长得不算特别柔,但做事绝对是特别刚强,前几天几个来我们班挑事的都被他撵走了,班级威望堪比老师。如果上文说我组长非常亲民受百姓啊不同学的爱戴,那我们班长绝对就是受我们全班人的崇敬,班级威望杠杠的。

  我为什么要这么介绍这俩人呢?原因就很简单了,我早就觉得他俩搞在一起了!

  偏题偏的有点厉害,我就先RT一下吧。

  我和我组长其实不算是西皮。我们组长看起来老实厚道好欺负,其实骨子里也是狠着呢,外柔内刚,很护犊子。他这点就和我们班长不一样啦,班长就是典型的外刚内柔。

  护犊子属性max,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我这个组里的一朵花啦。每次我被学校里或者是班级里的男生欺负了,我组长就首当其冲来替我找他们理论啦。不得不说,虽然长着普通男生的脸,但是他发怒时周边气场全开双眉因为发怒微微皱起一副认真的想要把欺负我的人切吧切吧吃了的感觉真的超帅!甚至想prprprprprpr【危险发言】

  咳咳,你们什么都不知道,班长看见了得弄死我。

  所以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和我组长很像西皮?我们班的同学也是。每次到了这种时候他们就起哄,一群人在那yooooooo。你们看到了是不是也会这样?但是我要说,你们还是太年轻。

  之前也说过,组长就是一个暖男。对,中央空调那种。

  你们可能会说了,暖男是只对一个人暖对其他人冷的那种啊,中央空调真的不OK。但是,你们是真的没见过我组长宠我们班长时的样子!!!

  先让我爆炸一会儿,真的!!!

  嗯好了,我平复完心情了。

  我们班长通常都会很忙,全班很多很多事情等着他处理。到下课的时候,我组长百分百蹭到我们班长的座位上把下巴抵在班长肩上然后从后面环住他,然后喊一声…等等让我想一下这个码怎么打。

  好吧,打不打没区别了orz

  我组长通常会在搂住班长的时候再颇有撒娇意味的喊一声C啊——

  苏的不行,感觉光听声音就可以怀孕了【危险发言】

  然后每次到这个时候我都能看到班长会僵一下,然后耳朵尖染上一点点红,脸上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拍开瘫在他身上的组长说,快下来,我还有事呢。

  宠溺的语气满分好吗。

  啊?我偏题了?我要苏的好像是我组长?

  哦,确实是噢。

  不过没关系啊,他们两个都是苏力十足的酷哥儿嘛!

  有时候有人来挑事是我组长把他们赶走的。

  班长不怎么爱说话,交际能力也不咋强。那些人争不得上风便逞个口头之强。偏偏班长很吃这一套,通常无法反驳,积了一肚子的火想要打人却无处发泄。

  这个时候组长就会过去圆场。他到底是个圆滑的人,三言两语就能把他们劝退。或者是更倔一点死活不走的,组长也要板起脸来教训一下争一个口头威风,威风指数upupup。

  每当组长解决完问题之后嬉皮笑脸的转过头去跟班长说C啊你学学我嘛不能什么事都硬着来……

  然后就会收到来自班长的爆栗。

  我们班曾经有一位方姓人事不怕死的给我们班长起了个W女士的称呼,因为他长的漂亮。他从来没在乎过这个外号、别人怎么叫他,他在乎的只有我组长。

  爆栗之后,不开心了班长就会吼我组长一顿是不是你也觉得我特别娘特别像wsf说的那样?

  语气非常的委屈。

  然后组长立马就慌了,一把揽着他好声好气的哄着。不过这也是分两种情况。如果班长心情不那么差他就直接点点头当做无事发生,如果他的心情不那么好可能就会和我组长别扭几天。

  我见过最严重的一次,是组长听到班长的名字都会非常暴躁。

  如果爆栗之后班长心情稍微好一点了就会猛搓组长的头,大声说滚蛋,小声说有你就好了。

  组长这时候通常会痴汉笑好一阵子,然后假装非常严肃的说,欺负到我家C头上真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哦,妈的死给。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相处方式总是特别老夫老妻。

  遇上了班长没事的课间,他总会来到组长的座位旁边专注的看着什么。还能看着什么?反正不可能是我了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组长会在班长过来的时候(欲擒故纵)努力写作业。班长也不打扰他,就这么看着他奋笔疾书。

  有时候也会一把夺过来他手上的笔然后抱怨说你作业什么时候写不行。然后组长就会正色的说wyc以后天天能看到但是学习只有一次,放心吧我的青春年少全部用来喜欢你了。

  卧槽,你们注意点,周围还有人呢!

  或者有的时候抢笔不成,班长会把头扎在组长双臂之内,不让他看作业强迫他看着自己。

  两个人脸离得特别近。

  这个时候组长就会迅速的吧唧班长一口然后低头写作业来掩饰嘴角无法压下去的弧度,顺便把班长弄了个大红脸。

  来调戏组长当然要做好反被调戏的心理准备啊,班长大大。

  其实班长并不是那种一调戏就炸的那种,他也是身经百撩不脸红的人了。但是他为什么对上组长就频频脸红?当然因为那是组长啊。

  我有时和他们同路的,也会提前到路口去堵他们。

  两个人从来没有拉过手。

  他们只会并排走着,肩膀中间还会留出拳头大小的空隙。明明没有任何亲昵的动作,却有一种空气中全都是粉红泡泡的感觉。

  两个人的眼睛都会四处乱瞟,但就是不看对方,哪怕有一个小小的、短暂的对视都能让其中一方、或者是双方红了耳尖迅速撇开,然后再偷偷地转过头来装作无意的注视对方。

  所以说……

  我到底是怎么和我组长被yy成cp的

  看不透。 

 

 

  热门评论

 

  1.

  鬼刻:……哦@野老时逢山鬼泣中央空调?

  匿名用户 回复 鬼刻:惊,正主突然出现,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野老时逢山鬼泣 回复 鬼刻:我不是我没有,真的!

  野老时逢山鬼泣 回复 匿名用户:哎哟把你能耐的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准备好接受暴风雨了吗

 

  2.

  海无量:窝草你这码打的一点也不专业好吗!!

  匿名用户回复海无量:我为啥要打的专业嘻嘻嘻。

  海无量 回复 匿名用户:还有你匿名和不匿名有什么区别的吗??

  匿名用户 回复 海无量:没有,我乐意,哈哈哈哈。

  END.

  其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就是把我们班……我的组长和我的班长写了写,写爽了就好佛系心态不求热度惹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戏剧性惨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