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戏剧性惨案

倦于长久的生 和长久的死♪

【楚留香/华山女弟子】据说云梦是五大门派中最悲催的那个单身狗?

*一个并不像知乎体的知乎体

*这是一个来自华山成女的咆哮

*题目这么长,一看就是我的文

*我在长河晓星和看朱成碧,找我玩啊!

-

提问
据说云梦是五大门派中最悲催的那个单身狗?

匿名用户

首先是要谢邀的吧。

然后……

题目都是骗人的!不要信,千万不要信!

最惨的还轮不着她云梦,明明是我们华山成女好吧!

什么少暗华武云梦单身,呵,人家暗香没有女弟子的吗?啊???你怕是没听说过云暗百合吧!

好了,我平复一下心情,等我接着逼逼。

……

好了,我平复完了,就听我一对一对的说吧。

首先少暗吧。……其实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搞到一起去的诶!大噶都说一个是妖女一个要度,多有爱。

……好吧好吧,有爱有爱。

不过妖女什么鬼啦,暗香成男不要面子的吗?虽然人家长得像女的但是也不能说人家是女的对吧。那个说我也认错过性别的!你闭嘴!不说话会死哦!

好吧,我好好说啦。据说暗香的人被看到脸就要嫁过去?我不太懂啦。

据说是少林听说江湖中有个门派戾气极重,所以扬言要度化暗香。而暗香的态度就是,你这和尚不懂我的苦,别想拉我和你们一起诵佛念经。

结果,结果这俩人就较上劲了?较着较着劲就搞在一起了?还天天明撕暗秀???暗香一脸娇羞什么鬼啦,你ooc了知道吗!

搞不懂。

经常看到两个人怼着怼着就亲到一起去了。……哦,妈的死给。

男人们的爱情啊,呵。

哦,再悄咪咪的告诉你们一个版本。据说少林坚持度化暗香然后把他的面巾给摘了下来看到了暗香的脸,结果少林就被告知暗香会洗白白送上门来?暗香就被自己的的师姐师妹们齐齐打包送上少林门?

啊呀,细思恐极,细思恐极。

说到暗香成男了,就不得不说一下暗香的女弟子。

暗香嘛,大家都知道,那里的孩子身世普遍比较悲惨。女孩子喜静又柔弱,经历了那样的事情更是静的可怕,坚韧的可怕。

就算是满身伤痕都一声不吭,十分让人心疼。

于是这个“人”就包括了云梦。

医者仁心,医者仁心,善良脱俗的医者看到这样浑身浴血却坚持一声不吭的女子,又怎能不动容。

——所以能告诉我为什么她俩就这么愉快的搞到一起去了吗?!

我是不是跳过了什么剧情?

当我醉酒完杀了几个红白榜上的人之后去云梦那疗伤,就看见云梦和暗香在那里深情对视你侬我侬???

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啊,我觉得我的伤口又开始疼了,不光伤口疼,我这个单身了二十年的心也在疼。

哦,妈的百合。

所以说,云梦单身狗?云梦最可怜?我一刀下去,拜拜吧您呐!

其实以上的都不算是最气人的,真的。

最气人的除了华武还能有谁?

行吧,再让我去平复一下我的心情。

好了平复完了。

我就说一件事,你就能体会到我的悲催了。

众所周知我们华山穷的只剩下一身正气对吧,而且还欠了武当还有其他门派一堆钱对吧,武当还天天来催债对吧。

但我跟你们港,武当他才不是来催债的。

我看他就是来催婚的。

我从哪看出来的?就是从他那一次要债看出来的。

那天是轮到我来把守大门的来着。远远望去就看到了飘飘欲仙仙气十足的武当。我一撇嘴,得,又来要债了。

用轻功利落的跳下来,用一个比较客气的语气问道:“武当又来讨债?”

可他却不像我想象之中的承认,反倒是皱眉问我:“你师兄呢?”

我:……

你那么嫌弃和失望的语气是什么鬼啦!

我:好了知道你们基情四射了,我回避还不成吗。

我有生之年又被嫌弃了。我欲哭无泪的想。


好了,说完了。还有多余的人和我配对吗?还有多余的人给我嫖吗???!

没有没有,没有!

好崩溃啊。

ballball你们赶紧去结婚吧,听说过不想结婚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吗!

我?……呵,不用管我,先让我哭一会儿。

伪のEND

——彩蛋时间——

少林特别宠暗香,据说是想把他以前没感受过的空瘪感情全都填满。

云梦也特别宠暗香,原因同上。云梦还特别护犊子,就是不想让暗香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再受伤了。

曾经被嫌弃过的华山女弟子:云梦哥你能也护护我吗qaq不护你奶一口也成啊!打住打住,不要再输出了!哥我求你了!……算了让我哭会儿。

其实华山女弟子也是追求过云梦的,但如上所说,被嫌弃了。

被嫌弃穷被嫌弃冷被嫌弃输出没自己高(什么鬼啦)

华山女弟子:我不要面子的吗!

华武华山成女日常躺枪,说多了都是泪,再说就泪流满面了,不嗦了。

草率的真のEND.

胡乱写的,错字病句表在意。
我就是那个悲催的华山女弟子。

评论(47)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戏剧性惨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