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戏剧性惨案

倦于长久的生 和长久的死♪

【筱回】生日快乐哟筱筱

♡给筱筱的生贺 @筱回(闃闃世界第一好

♡她真的超好超可爱!完全没有写出来嘤嘤嘤,你们快去勾搭她!【疯狂明示】

♡ooc?傻白甜?呵,这只是一篇想要吹爆她的生贺

——

第一次看到筱回是在一家糕点店,她的身份是糕点师。我第一次踏进那家装修结构简单的店面,看到的是在空无一人的店面里和面的筱回。穿着一个围裙,发梢打着卷。盘起来的头发总有那不听话的,一根、两根,散落在肩头。

她是听到了我走进来的声音,丝毫不在意的抹了一把面粉和汗的混合物,抬头看着我。漂亮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转,像是把我打量了一遍。

“需要些什么?”她的声音也是清亮亮的。

我摆摆手说,不急不急,你为什么一个人看着店。

筱回楞楞的看着我,忽然就无声的笑了起来,肩膀一抖一抖,眼中像是盛满了星星。

奇怪,明明是大白天,我却能见到比太阳更加耀眼的东西。

“不要看不起我噢”她笑,“我很厉害啦。”

她站直身子和我站到一起,才发觉这姑娘还比我矮了几分。漂亮的鸭蛋脸肥乎乎的,不胖啦,很可爱。

“哎,不和你计较。”她笑嘻嘻的摆摆手,继续回去和面。

筱回真的很爱笑。

“我父母去采购啦。”筱回首先和我聊开了。

轻描淡写的两句话带过了自己的家,却又开始絮絮叨叨一些其他的话题。

我从来不讨厌自来熟的姑娘。

可能是看我与她年龄相仿,话题自然也就多了起来。她的眼睛时不时的瞟过来,对视了又就咧开嘴角对我笑。那么甜,那么烂漫。

时隔不久面就和的差不多了。

“怎么制作面点我还不太熟悉,只能做些小玩意儿。”筱回和我说,“先坐会儿吧,等我父母回来。我给你倒点茶?”

我没有拒绝。

若非如此,留在这店里倒有些不怀好意了。

筱回大概是料定如此,咯咯的笑起来,随手抓了些西湖龙井给我泡上。

“抱歉啊,我家只有这个了。”她吐了吐舌头。

“哎,你会做些什么?”我随口问着。

筱回狡黠的眨了眨眼,“付费?”

“当然。”

她又被我逗笑了。“假的。”她说,“给你做个绿豆糕吧。”

末了还跟我说,以后常来啊。

筱回真的很爱笑。

再一次见她是在上学的时候。

茫茫新生人海,一眼瞧见了这个清亮的姑娘。

筱回应了学校的要求,剪了利落的短发。估摸着是减肥减了不少斤,整个人都精神了。她见着了我,小幅度的挥挥手,依旧是熟悉的微笑。

筱回在网上交了要好的朋友,神采奕奕的炫耀着:“她是世界第一好!”

她的语气中满满的都是骄傲。

通常大家都会附和着,对,她世界第一好。

“我给她订书咧!”筱回对我说,“肉疼,但是就很想送给她啦!”

我失笑,她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好。

筱回从来都不好好叫我,一口一个水令叫的欢实。

我曾经也劝过啦,“你能不能别叫我水令,很难听啦。”

“不要。”她摇头,“只有我这么叫你,我是不是就是特殊的那一个?”
哎,这么可爱,真的叫人无法拒绝啊。

再一次相见是在最初的糕点店里。

“生日快乐。”我说。

 
没了。

(我真的不是在写百合,真的。)

哎,我该打啥tag?

评论(5)

热度(11)

©非戏剧性惨案 | Powered by LOFTER